close
在部落格 _
我覺得好孤單 -  - *  


雖然看到有人氣
可是卻沒有留言
的確有些傷心啦
也好奇想知道幫
來我部落的是誰
是禹哲嗎 ?


史努比自己一個在這幫我看著部落= = "
好孤單唷 !! 


不過 .... 
這樣真像個日記
我並沒有告訴朋友我的部落 ...
應該是說 ,,不想說吧
而且他們不會來 
現在的部落就好像我的無名一樣
冷冷清清
拜託   -        - " 
來看文章的請回覆留言好嗎 ? 
哀 __________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12dt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