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哲 ------* 
我最後決定 = )

不在把日記打上部落 * 
日記我想用在別的地方 =ˇ
不過我會 ... 給你的 =(X)
但什麼時候給是個 秘密  -    - * 
哈哈 XD   想知道嗎 ?!
不告訴你  = =  (有夠幼稚 X ) 


哲 為什麼說這篇你一定要看呢 ?!
因為 ... 我想說
雖然不在此打日記內容 
但 ..還是會再這打一點我想對你說的話 =ˇ
 
已經讓你看 9/16 ~ 9/25 的日記了 =ˇ=
你會不會更期待之後的日記呢 ? ! 
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奇唷 =ˇ= 

期待 ,,等待   吧   - ˇ- 
我會在這裡等你來的 
雖然不知道你來過沒有 
不過我想現在是沒來過吧 !! 
因為你連部落都還未更新 *   所以更不可能到此部落逛
但 *  
這裡永遠為你開門唷 !! 
也別工作太累   
(___好辣 ~ 這句 ...已經說很久了 
(看你有沒有聽嚕 !! 我很擔心呢)
 
多吃點  =ˇ    哲  別忘了  你不只有一個家唷 !! 
你家族好幾個呢 =ˇ   而我在這 ... 會和史努比 等你回家 ˇ=
 (這裡也是哲的家 )    


期盼你的到來 =ˇ= 
雖然想要你在此留言  =  = )
不過  ... 這樣會照成 ... 所以決定在你要不要留
哈哈 XD   (( 別問我意見呀 !! 我的意見一定是要留言的啦 =ˇ= 
但你有來看我已經很開心了 (X___雖然不知道你有沒有來辣 *)
哈 XDD  >> 我相信我感受的到 你是否有來 (X___我什麼時候變超人了) 


先這樣啦 * 
字太小  -  -  哲會討厭嗎 ?!  
好怕你有老花眼唷 !!  (抱歉抱歉) 
但希望 你能看到我對妳說的字字句句 = / / / =
 
討厭這樣的顏色嗎 ?! 
我只是想分別讓你看到重要事項

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12dt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