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O 哲 ------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96.9.17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"Monday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 XD  第一篇好多字修改過唷 = = "  (真是的 ,,國小國文該重讀了)

<<大笑>>沒有啦 ~  是有些自剛開始寫太醜,,所以做修改 =ˇ=

哲會覺得很亂嗎 ?!     對了 ~ 我在信上有說唷 !!   如果等不及 ...

一直想早點看到我這本日記呀 ?!   可以到我部落吧 !!  <<有趣看過嗎?!>>

雖然那封信還妹祭去啦 (無言了一下)   應該快要準備被寄了吧 =ˇ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這一篇,,應該看過信拉 =ˇ=     如果有去要留言唷 !!

<<如果太忙,,沒關西>>   但套句老老話:「別因工作累壞了」加油 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重頭戲 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補習,,自己走回家耶 ~   (很遠捏) 而且又是晚上

超"怕怕"的~  不過開心還是度過!!   但我以後不敢自己走 ...

畢竟我再添馬自我介紹那有說我怕... <<部落再說吧>>

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前住高雄...晚上常和家人出去逛夜市 = = " 比較不怕

不過上台中住 !! 比較少出門 (尤其是晚上) ,,所以很怕晚上出門

哲有害怕的東西嗎 ?   例如 : 吃的 ?!  動物 ?!  ..等  <<問題多...就是我>>

           哇!!今天的英文有使以來..最爛的一次 = = " 班上的人也都慘死,,

<<國中>>  目前為止耶 !!  我看到考卷目瞪口呆     <想哭哭>

不過之後會加油的 ~ 誰叫你也那麼認真於工作...而且之前也常到家族

也回復過一些人的留言 ..雖然有點吃醋 ,,不過是因為我太晚發現你了 ~
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終極一家也很好看唷 !!  哲在戲中都超級cute捏 ~ 

哈哈 XDD   哲呀 ~ 你會不會覺得我轉話題...很快呀 !!

怕你會混亂說 =   = "   

PS : 喬巴生日快樂 (我的好姐妹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怡彣(嘎妞*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12dt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